Sunday, October 31, 2004

喜酒

今天參加子儀的喜宴,辦在世貿33樓,整體感覺滿不錯的,很溫馨!
我這一桌全是國小同學,大家聊一聊,還滿有趣的,很想辦個同學會,重溫小學的回憶。
大家都很好奇我怎會當老師,奇怪,我那麼不像老師嗎?他們還問我何時要出來參選,天阿~我老媽可不會願意我出來選舉的!
其實今天看到子儀結婚,我心中一直縈繞著我跟HEIDY的婚禮狀況,老媽說明年要開始準備了!聽說子儀訂這個世貿33樓是在一年前訂的,那我是真的該要來準備了!
我希望我的婚禮也是很溫馨,出場的時候能夠有很可愛的小花童帶頭走,幾位重要的貴賓簡單又真誠的祝福,然後能夠與全場共同舉杯祝福我們,接著或許能有些小花瓣落下,然後呢...我還想在台上親老婆(雖然這樣有點俗氣)不過我就是想表達我的愛讓大家知道!
好期待也好害怕,到時候一定要把婚禮辦好,畢竟一生只有一次!

0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

<< Home